泰国2月份工业生产指数同比下滑1.6%

0

泰国中华日报3月26日报道     因钢铁行业季度停修影响,泰国2019年2月工业生产指数同比下滑1.6%,但酒企产量却呈现明显提高。

泰国产业经济办公室近日发布的2019年2月份工业生产指数显示,同比下滑1.6%。尽管下滑主要来自钢铁等重工业行业因为季度工厂机器停修影响,但仍有部分行业表现了增长,像酒类企业。

官员认为,宋干节可能是拉动酒企产能增加的一个关键原因。不管这样,2月份工业生产指数整体还是下滑了1.6%。其他表现增长的行业还有,汽车及配件行业,同比增3.14%。其中1吨小货车产能同比提高6.59%。

2月份钢铁行业由于例行检修导致开工率下滑14.4%。不管怎样,相信大选目前的结果将会给制造业带来更多利好消息。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