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内阁决定就“学生奶管理结构“进行重大调整

0

泰国中华日报3月28日报道     泰国内阁决定就全国校园学生奶管理结构进行重大调整,增加政府行政监管权力,消除企业参与管理权。调整后,泰国国家乳业促进组织权力得到增加。

泰国内阁发言人纳塔蓬在本周内阁例会后的释出会上通报了上述信息,即针对全国校园学生奶市场存在的问题,内阁同意就学生奶供销管理结构进行调整,取消直接利益企业团体在监管委员会的配额席位。

与此同时,增加泰国乳业促进组织在校园学生奶市场的监管职权。今后学校学生奶配额分配权利将直接由乳业促进组织负责,包括了政府每年划拨到各地的学生奶财政预算。

内阁要求各方必须在2019年新学年开始前完成相关结构调整,确保学生奶供给不出现断停的情况。此次调整后,涉及学生奶管理工作的各部门不管是权利和职责方面都有了新的明确。

总之,调整的目的就是解决学生奶供应市场存在的不透明的问题,确保学生奶品质质量。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