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首届全泰连锁暨中小企业博览会开幕

0

泰国中华日报3月28日报道     泰国商业部携全国40家连锁品牌企业参加2019年全泰连锁和中小企业博览会,官方预计本月28日至31日连续4天展会活动现场交易额6000万铢。

泰国商业部发展商贸厅乌迪凯厅长透露称,本月28日至31日于曼谷国际贸易展览中心(BITEC)举办的2019年首届全泰连锁和中小企业博览会(Thai Franchise & SME Expo 2019)上将有本土40个连锁品牌企业参展,其中饮品连锁22个,食品连锁15个。

他说,此次诚邀40家本土连锁品牌企业参展主要目的是希望有投资连锁品牌的个人或是企业有机会和这些企业直接接触并促成更广泛的合作。此次参展的除了知名的餐饮连锁品牌外,还有3个美容养生品牌参展。

他补充说,此次展会不管是对于有创业意愿的个人来说,还是投资者来说,都是一个极好的接触连锁品牌商的机会。因此希望把握良机。据悉,参加此次展会连锁品牌总数多大200多个,而连续4天的展会现场交易额料在6000万铢。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