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告显示:2019泰国入境游人数和收入均涨

0

泰国中华日报3月29日报道     机构预计,2019年入境泰国旅游人数料同比增6.17%,总人数4064万人,旅游创收2.2万亿铢,同比增9.36%。2019年1季度泰国旅游业者信心指数录得为98.

泰国旅游商会(TCT)与朱拉隆功大学经济学院联合编制的泰国旅游商业信心指数显示,2019年1季度全泰旅游信心指数录得为98,表明泰国旅游整体表现与全球经济基本一致。

但就2019年全年旅游产业表现来看,预计入境游人数和收入都将呈现增长,其中人数料在4064万人,同比增6.17%;收入2.2万亿铢,同比增9.36%。

至于2019年1季度入境游客人数料在1092万人次,而2季度料在928万人次,其中东亚方向国际游客人数为403万人次,东盟国家266万人次,欧盟115万人次。

至于北部多府出现的严重雾霾天气,报告指出,短期影响估计不会太大。超半数业者认为,鉴于雾霾天气影响,预计会有45%的泰人会选择出境游,当然他们也可能选择呆在家。

对于如何看待大选后两大政党阵营竞争组阁的状况,业者普遍表示乐观,不担心谁将接管新政府工作。但一有点必须承认就是旅游业还需要更多政策支持。因此,在新政府决定后会考虑提交新的刺激措施。

而国内游方面,2019年1季度国内游同比提高27%,预计2季度也会有24%的增幅。南部和东北部是泰人热衷前往旅游的地方。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