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T:素万那普机场免税店竞标书开售首日便遇到抢购

0

泰国中华日报4月2日报道     AOT称,素万那普机场免税店独家授权牌照竞标书开售首日便遇到抢购。公司将在本月22日召开项目招标细则说明会,而竞标意向书投递窗口则在下月22日开启。

根据泰国机场集团公司(AOT)4月1日发布的消息称,素万那普机场免税店竞标书当日一开售便有多家企业购买了项目竞标书。但处于公平和保护条款,AOT将不会在本月18日前透露任何一位竞标者的信息。

按照项目竞标时间安排,1、标书申购时间为2019年4月1日;2、AOT发布竞标者信息时间为2019年4月18日;3、AOT召开项目招标细则说明会时间为2019年4月22日,并安排次日实地考察活动。4、AOT将会在2019年5月22日开启项目投标书投递窗口。

至于被分拆出来的其他3机场免税店经营牌照竞标工作将会随后安排,目前还在就竞标细则进行修订。按照AOT分拆方案,清迈机场、普吉机场和合艾机场的免税店经营权将被打包为一个单独合约进行出售。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