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市民19年宋干节消费支出额同比料增3.6%

0

泰国中华日报4月4日报道     2019年宋干节期间,首都曼谷市民节日消费金额料超过250亿。节日期间主要消费支出在吃、喝、玩、乐上。而大80后和大90后消费者值得各方关注。

开泰研究中心4日发布的2019年宋干节(泼水节)期间首都曼谷市民节日消费支出金额预估报告认为,总金额料超250亿铢,同比增提高3.6%。而项目支出中占比最大的是,吃喝娱乐消费,预计金额在96.50亿铢;其次是酒店和交通等旅游支出66.50亿铢。之后是购物46亿和布施拜佛20.50亿铢。

最后就是其他消费支出合计20.50亿铢。比如,给长辈节日红包、门票或是看电影或是泼水等项目支出等。不可否认,作为每年宋干节活动和节目最丰盛的清迈来说,今年则会因为浓烟天气失色。曼谷市民将会选择到其他近郊的地方欢度泼水节。

那今年宋干节哪类人群值得高度关注呢,中心认为,大80后和大90后这些相对年轻的消费群体将拥有不错的消费支配能力。因此,商家在推出促销活动时必须重点关注他们。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