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国际车展谢幕成交车辆近5万辆

0

泰国中华日报4月9日报道     据第40届曼谷国际车展主办方公布的销售数据称,今年车展上签约预售车辆达到49278辆,其中汽车37769辆,摩托车5343台。另外,还有6166辆电动车。

2019年第40届曼谷国际车展已于本月7日顺利谢幕,此次车展吸引了160万人参观,整个展会期间的签约预售车辆合计达到了49278辆,其中普通动力汽车37769辆,摩托车5343台,而电动车类还有6166辆。

主办方认为,此次展会能够获得这样的成绩,很大原因在于新车型展出,优惠宽松的车贷以及消费者良好的消费购买力。不管怎样,相信随着新政府组阁日渐清晰,泰国下半年经济将会有不错的发展势头。

从电动车销售表现看,环保型车主成逐年增加趋势。相信会有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关注电动车。政府在推动电动车大众化方面也投入了很多努力,建了很多充电站。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