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厅启动曼谷等7府的低收入者购房需求调研工作

0

泰国中华日报4月9日报道     泰国财政厅正准备启动新一轮的低收入者购房需求调研工作,以便更好的推进新公租住房项目开发工作。

根据泰国财政厅最新公布的信息显示,该厅正在对宋卡、曼谷、帕瑶、北标等7府低收入者购买自有住房意愿进行调研工作。这也是继去年在5个府启动财政厅自有土地开发低收入者住房项目后准备启动的又一个延续项目。

按照财政厅规定,符合购买财政厅开发住房项目的申请者应该来自全国1140万低收入者。如果有多余的房源则才会向大众开放申购,但前提也必须是年收入不超过3.5万铢的人士。

对于那些申请银行贷款可能遇到麻烦的低收入者来说,财政厅官员建议先从个人良好的财务管理习惯开始,比如在银行定期存入一定数量的存款,建立良好的银行储蓄流水记录。时间方面则至少是9个月以上。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