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OTOP机场旗舰店销售创1.27亿新高

0

泰国中华日报4月10日报道     从机场OTOP旗舰店传来消息称,2018年实现销售额1.27亿铢,而无籽酸角则继续蝉联最畅销产品。

泰国商业部发展商贸厅官员透露,在对机场OTOP旗舰店2018年销售业绩统计后发现,销售额创下新高的1.27亿铢。而无籽酸角农副产品的销售则是最好的,也继续蝉联机场OTOP旗舰店最畅销商品。

鉴于机场OTOP旗舰店的良好销售表现,该厅准备增开其他多元化的线上和线下销售渠道,从而打造出一种符合OTOP产品销售的新模式。

该厅官员说,1.27亿铢的销售额中,来自素万那普机场的贡献为8400万,另外的3460万则来自普吉机场。由于廊曼机场OTOP旗舰店于去年4月才开店,销售额还不是很高,但也贡献了825万铢。

那机场OTOP旗舰店中销售表现最佳的10大商品都有哪些呢,来看看,1、500克装无籽酸角,月销售额42.5万铢;2、椰子油(Tropicana冷压初榨),月销售额22.2万铢;3、围脖枕,月销售额21.9万铢;4、跨袖口手工织麻布衣,月销售18.5万铢;

5、冬阴功汤料包,月销售18万铢;6、手工织披肩,月销售15.8万铢;7、脆皮小螃蟹,月销售15.3万铢;8、椰油(Rueansamut),月销售15.2万铢;9、彩纹披肩,月销售14.9万铢;10、素可泰式套装,月销售额14.6万铢。

官员补充说,目前该厅还在于泰国机场集团公司就清迈机场和乌塔堡机场开设新的OTOP门店事宜进行商讨。所有上架机场OTOP旗舰店的商品都必须是具有代表性的,且拥有OTOP星级认证的,至少也是3-5星的产品。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