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发! 曼谷Central World商场大火,有人直接从楼上往下跳

0

 

泰国中华网4月10日报道  曼谷尚泰世贸中心10日下午5时40分左右突发大火。据报道,火灾发生于世贸中心相连的Centara Grand酒店,火源位于酒店8楼一间资料室。曼谷市长阿萨温晚7时20分时接受记者采访,表示,火势已完全获得控制。本次火灾已造成3人死亡,7余人受伤。

尚泰集团发布声明指出,今天(10日)下午17时40分左右,尚泰世界贸易中心第8楼排气管发生浓烟。尚泰立即组织撤离商场人员,商场消防人员进入现场扑救。截止18时10分,浓烟已经完成得到控制。

曼谷市长阿萨在19时左右赶往火灾现场视察,并于随后表示,目前火灾已经完全得到控制。初步确认,火灾造成3人死亡,7人受伤。死者1人系当场死亡,另外2人在朱拉隆功医院抢救无效死亡。据电视台发布的视频显示,有一名男子当场从浓烟滚滚的窗口往下跳,但目前尚不能确认死者是否为跳楼的男子。

据悉,造成本次火灾及浓烟的具体原因尚在调查中。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