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运厅:宋干节宰客吊销驾照,罚金5000

0

泰国中华日报4月14日报道     泰国陆运厅警告,宋干节期间宰客除最高罚金5000铢外,还可能被吊销驾驶证。这是官方向出租车、摩的和面包车运营者发布的最新通知。

泰国陆运厅提拉蓬厅长透露称,2019宋干节期间预计将会有公众大量使用出租车、摩的或是面包车等公交出行服务,为此,陆运厅向所有运营者提出警告,确保宋干节期间公众能够享受到公平的价格服务。

按照陆运厅有关宰客惩罚规定,最高罚金5000铢,严重的还可能被吊销驾驶证。如果遇到宰客的乘客或是遭遇不公平对待的市民可拨打1584热线进行投诉。

与此同时,陆运厅还希望国民在宋干节节日自驾车出行或是返乡时更加注意交通安全,谨慎行驶,确保不酒后驾车,避免引发不必要的交通事故。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