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宋干节次旅游发展地区表现令人期待

0

泰国中华日报4月15日报道     泰国旅体部预计2019年宋干节期间旅游综合消费流动性超200亿,其中次旅游发展地区表现令人期待,预计今年能贡献100亿以上的旅游收入。

泰国旅游和体育部(旅体部)助理部长哇拉威在参与该部次旅游发展地区2019年宋干节节日旅游工作部署活动中表示,2019年宋干节节日期间旅游消费支出流动性料超200亿,其中国际游客贡献100亿,国内旅游再贡献100亿。

尽管热点旅游发展地区的旅游收入占比巨大,而次旅游发展地区相对偏低,但从去年的表现来看,次旅游发展地区成长速度几乎是热点地区的2倍。去年热点旅游地区收入增长5%,而次旅游地区收入增长了9%。

像大城府今年依旧围绕崖差蒙空寺(大胜利吉祥寺)举办2019年宋干节相关的庆祝活动,比如今年的木偶戏参赛国家就达到9个,分别是,菲律宾、越南、老挝、新加坡、中国、印度、日本和哥伦比亚。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