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龙任命法军前总参谋长主持巴黎圣母院修复工作

0

中新网4月18日电 综合报道,法国爱丽舍宫17日发布新闻公报称,法国总统马克龙任命前法军总参谋长让·路易·乔治兰为特别代表,处理巴黎圣母院火灾被毁后的重建工作。

新闻公报称,马克龙任命了一位特别代表,将处理与所有有关部门的合作,特别是与文化部的合作。

公报表示:“马克龙任命让·路易·乔治兰将军为自己的特别代表,负责巴黎圣母院的重建工作。他将从18日起开始展开自己的工作。”

据悉,乔治兰现年70岁,曾是法军五星上将,在2002至2010年间担任总参谋长职务,指挥过法国在科特迪瓦、阿富汗、利比亚等地的军事行动。

他在2010年从总参谋长一职卸任后,担任法国荣誉军团司令官,2016年退休。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