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B:入境游助推泰铢进一步升值

0

泰国中华日报4月21日报道     TMB分析师认为,泰铢还有进一步升值的可能,而推手正是不断增长的入境游。官方预计2019年入境泰国旅游的国际游客总人数将达到4040万人。

泰国军人银行分析部门(TMB)最新报告指出,泰铢还有进一步升值的可能,如果入境游如预期的那样保持稳定的增长,那泰铢还将冲破目前的31.16铢。

如果以目前31.16铢/美元合算,自去年底以来泰铢已连续升值4%。而推动泰铢持续升值的动力则是稳步增长的入境游。TMB分析部门预计2019年将会有近4040万人来泰旅游,同比增5.5%。

报告认为,2月份中国游客减少并不会影响全年整体表现,并相信中国游客会很快恢复常态。另外殷实的外汇储备也给泰铢增长提供了额外的动力。就目前的泰国国际贸易趋势看,相信全国外汇储备仍维持在2200亿美元的水平。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