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税务局发布半年税收报:8230亿铢,较目标高出3%

0

泰国中华日报4月23日报道     泰国税务局有更大的信心超额完成2019年全年税收目标。截止2019年3月底合计完成了8230亿铢的税收额,较去年同期提高6.9%,而比预期目标高出了3%。

泰国税务局官员公布截止2019年3月底的税收统计数据显示,税务局2019年财年上半年累计完成征税8230亿铢,较去年同期的7690亿铢提高了近6.9%,约合540亿铢。

官员说,就目前的征税额来看比预期目标高出了3%,约合230亿铢。政府早前设定的2019年全年税收目标位2万亿铢。如果按照当前的表现来看,相信到财年结束时将能够超额完成年度税收目标任务。

为了增加政府税收,税务局于近期调整了利息税开征工作,要求银行通报年利息金额超过2万铢的储户信息。

据悉,截止目前,税务厅已完成了1510亿铢的个税征缴任务,较去年同期提高了80亿铢,增幅5.73%。法人所得税(企业税)1790亿铢,同比提高80亿铢,涨幅4.7%。

而过去的6-7年间,税务厅年年征税都是超额完成目标。因此,今年也相信会。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