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电视观众热衷追剧和看新闻

0

泰国中华日报4月24日报道     泰国广电通发布的2019年3月份全国数字电视收视统计报告显示,热门电视剧和高品质新闻仍能够获得很高的收视率。

秘书长塔功说,3月份前10大收视率频道分布是,1、第7HD台,收视率1.943;2、第3HD台,收视率1.321;3、MONO29影视剧台,收视率0.795;4、Workpoint卫视,收视率0.710;

5、ONE HD台,收视率0.582;6、Thairath卫视,收视率0.449;7、第3SD台,收视率0.327;8、第8台,收视率0.316;9、Amarin HD台,收视率0.297;10、Nation卫视台,收视率0.200。

从各大数字电视台收视率排名看,与前一个月基本没有什么区别。大致可以分为两类,第一类是热门电视剧,主要在皇室新闻后的黄金时段播出。主要的电视台有,7HD台,3HD台,ONE HD台。这3家收视率居高的电视台都有广受欢迎的热播剧。

第二类则是以新闻评论为主的电视台。比如,Thairath卫视,第3SD台,Amarin HD台以及Nation卫视台。这些电视台都有主打的新闻类节目,并且都是由知名主持人坐镇,因此,非常受到观众的喜爱。当然主持人对于节目收视率也有很大影响。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