颂奇满意EEC发改委工作,鼓励继续努力

0

泰国中华日报4月24日报道     EEC发改委24日举办2019年第3次工作进展汇报,颂奇副总理在听取报告后对EEC发改委工作表示肯定和兴奋。并希望继续坚持努力,超预期完成任务。

EEC发改委秘书长卡尼在2019年第3次EEC工作进展通报会上透露称,总投资6500亿铢的EEC4大基建投资项目将会在近期陆续完成项目签约工作。如果项目完成后将能为国家经济带来0.8-1%的贡献。

按照项目规划将有大约2000亿资金来自政府预算,其余部分将由企业投资。他强调,所有项目推进都会严格按照计划推进,不会重蹈“曼谷高架路和火车系统项目”覆辙。泰国最高院最新判决要求国家铁路局向该项目竞标企业赔偿本金加利息高达近600亿铢。

EEC4大基建项目分别是,EEC高铁,林查邦国际码头3期,乌塔堡航空城以及马达铺工业园区码头第3阶段。颂奇副总理在听取报告后表示兴奋,认为过去4年的坚持努力终于看到了一些收获。同时希望EEC发改委继续努力,加快项目推进,超预期完成目标。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