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一化工厂爆燃致3死5伤 居民半夜被巨响震醒

0

新京报讯4月24日2时55分许,内蒙古乌兰察布市卓资县内一化工厂车间发生爆燃。新京报记者从卓资县委宣传部获悉,目前事故已致3人死亡,5人受伤,伤者已送医救治。附近居民介绍,事发时听到巨响,家里窗户的玻璃被炸碎,许多人半夜离家跑到外面避险。

新京报记者从卓资县委宣传部获悉,24日2时55分许,位于乌兰察布市卓资县的内蒙古伊东集团东兴化工有限责任公司一车间发生爆燃,据初步核查,目前已造成3人死亡,5人受伤。

家住距离事发地约一公里的一位居民介绍,凌晨两点多,她在睡梦中听到一声巨响,醒后发现家里的窗户玻璃被震碎。“有个邻居小伙在东兴化工厂上夜班,他跑出来挨家挨户说,让我们快跑。”卓资县委旗下营镇的一位居民介绍,凌晨被巨大的声响震醒后,她和家人跑到马路上发现有许多人都在跑。

新京报记者从乌兰察布市急救部门了解到,事发后伤者被送至卓资县人民医院等多个医院救治。

卓资县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介绍,截至24日9时左右火仍未灭,目前救援仍在进行中。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