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政府决定为42万户农民垫付12.32亿铢贷款利息

0

泰国中华日报4月25日报道     泰国内阁批准一项金额为12.32亿铢预算案,以帮助42.8万户农民偿还银行贷款利息,减免他们的负债压力。

泰国内阁发言人纳塔蓬在24日内阁例会后的释出会上说,内阁会议上批准了一项由农合社部提交的农民贷款利息代偿议案,总金额为12亿3259万5640铢。这些贷款的农民都是农合社成员,且放贷银行为国有的农合社银行。内阁批准的该笔利息补贴议案将以帮助他们减轻贷款利息偿还压力。

据悉,该预算案将使得42万8647户农民受益。符合条件的农合社成员必须是贷款本金额不超过30万铢,代为偿还贷款利息的时间则为2018年8月1日至2019年1月31日,他们的贷款产品年息为3%。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