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政局因素影响,泰铢迎来4月内的首次大幅回调

0

泰国中华日报4月26日报道     鉴于泰国国内政局可能出现的诸多不确定性结果,泰铢迎来近4个月以来最大幅度的贬值,成功拉回到32泰铢/美元的水平。

有机构认为,泰铢近期的回调与投资者选择谨慎投资如出一辙。不管是资本市场,还是泰国股票市场都有所呈现。但又有点原因无法否认那就是大选后新政府组阁前景的不确定带来的政治风险,给投资者和资本市场造成了不小的影响。

这种不确定甚至在已经宣布了将组建新政府内阁的政党身上。尽管中选委明确表示,下月9日将公布大选官方结果,宣布各选区获胜民代名单,但围绕对中选委的中立立场的讨论则是越拉越多。

至于泰铢接下来的前景,机构认为,除了需要继续关注国内政局走势外,还必须关注本地区其他货币的走势情况。因为,本地区部分国家货币贬值的幅度似乎有点过强。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