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将插头插座质量安全标准纳入强制执行范畴

0

泰国中华日报4月29日报道     泰国新颁布的安全质量强制标准决定,将插头和插座质量安全标准纳入强制执行标准范畴。这是当局 在努力提高用户使用该设备时的安全考虑方面的最新努力。

泰国工业标准协会官员透露称,为了提高电器产品质量和安全标准决定对插头和插座等电器产品实施新的安全标准要求即从之前不强制执行变更为强制执行标准范畴。

该协会官员解释称,按照公众日常生活起居,插头和插座已经变成了每天都会高频重复使用的电器,因此,该产品的品质质量好坏会直接关系到公众的人生安全。比如,长时间使用后插头变软、漏电、或是断路起火等。

而新的插头和插座质量品质安全标准将会在未来1年内颁布实施。因为按照程序,必须获得内阁通过。新标准颁布之日起,不管是制造企业还是进口公司都必须严格按照有关规定执行,既所有的插头和插座都必须符合强制执行安全标准要求。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