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柬边贸还有巨大成长空间

0

泰国中华日报5月7日报道     泰柬边贸还有巨大的成长空间。泰国最东比邻柬埔寨的桐艾府(哒叻府)班塔盛医疗和旅游服务深受柬埔寨边民欢迎。

泰国商业部外贸厅官员认为,如果能将桐艾府班塔盛泰柬口岸升级为正式的永久性口岸将能极大的刺激泰国和柬埔寨边贸发展,同时还能吸引越来越多的柬埔寨边民来泰国境内就医和旅游消费等。

他说,开通班塔盛永久口岸还有诸多好处,能为泰柬贸易注入更多活力,刺激两国在边境贸易、投资和交流方面的长期发展,从而增加两国边境贸易总额。泰国产品深受柬埔寨国民喜爱,与此同时他们对泰国医疗和旅游服务更是信心满满,小病大病都希望能到泰国来就医。

桐艾府热点岛屿旅游产品和线路也深受柬埔寨国民欢迎。因此,如果能升级该口岸为永久口岸必将为当地经济旅游产业发展带来额外的助力。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