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勇今年水果季旅游创收料超30亿

0

泰国中华日报5月8日报道     泰国罗勇旅游官员预计,4月到7月连续4个月的热带水果季将能为该府带来至少30亿铢的旅游综合收入。

每年的4月到7月就是泰国东部热带水果集中上市的季节,罗勇府作为东部3大水果产区之一,照目前的表现看,预计连续4个月的水果季将能为该府吸引来230万游客,旅游创收合计超过30亿铢。

可以说,以品尝水果为主题的旅游产品和线路是罗勇旅游产业一项重要的内容。不仅能为当地果农带来直接的经济收益,还能拉动当地的其他旅游消费经济,比如住宿和餐饮服务等。

而今年榴莲和山竹增产更是为该府旅游带来了额外的动力。部分果园推出的自助餐价格较往年也有明显的提高。不管怎样,相信,今年罗勇府水果季旅游综合收入将超30亿以上。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