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北京世园会泰国展园引40万参观者

0

泰国中华日报5月10日报道     2019北京世园博会于4月29日正式开幕,开展至今泰国馆已成功吸引近40万人参观。官方预计连续6个月的展会将会有至少1600万人前来参观。

2019北京世园会主题为“绿色生活,美丽家园”。园区设在北京市延庆区,规划总面积6000多莱,约合960公顷。而正式开园时间从2019年4月29日至2019年10月7日,历时162天。

整个展会将由4大主题馆构成,分别是中国馆、国际馆、植物馆和生活体验馆。泰国展园位于国际馆内,总占地面积1600平米。自开园以来泰国展园已吸引了近40万参观者。官方发布的信息显示,今年北京世园会汇聚了不少于100个国家和国际组织等官方参展者,而连续6个月的展期将会吸引至少1600万人次的参观者。

为了充分利用此次展会平台契机,泰国方面将展园分为固定展区和临时展区。在固定展区内主要由泰国传统建筑构成,围绕在主体建筑旁的是各种农作物及药用植物和观赏性性植物。整个展区主体将体现九世皇普密蓬“适度经济”理念。

而据泰国海关提供的数据显示,2019年第1季度(1月至3月)泰国向中国出口水果总值94.09亿铢,其中新鲜水果价值74.78亿铢。而泰国则向中国进口了价值2000亿铢的商品。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