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信以606亿资产重返福布斯2019泰国富豪榜第19位

0

泰国中华日报5月13日报道     据福布斯2019泰国50大富豪榜排名,前泰国总理他信家族资产增至606亿泰铢,几乎是流亡前的1倍。他信早前在一起巨额非法来源案中被政府没收了463亿泰铢的资产。

从福布斯公布的泰国富豪排名来看,尽管流亡海外多年,但前总理他信依然能够利用其经商天赋为自己赚取了不少的财富。大约10年前他信流亡前其家族资产总值高达760亿铢,在被国家没收了 463亿泰铢(约合13亿美元)充公后,其家族资产仅剩下300多亿铢。

但对于商人出生的他信来说,在其踏入泰国政坛前就已经在商界取得了不俗的业绩,个人资产稳稳跻身泰国富豪榜。而在海外流亡的日子里他信充分利用了经商投资方面杰出能力,用大约10年时间再次将家族财富重新积累到接近流亡前的水平。福布斯2019年公布的他信家族资产总值606亿泰铢。

换句话说,如果他信个人资产未被政府没收充公,以其资产增值表现来看家族资产完全有可能跻身泰国前10大富豪家族行列。福布斯2019泰国首富谢国民家族资产总值9410亿铢。

而2019年泰国大选后涌现出的泰国政坛又一新贵—新未来党党魁他纳通,家族资产总值341亿泰铢。他纳通被认为是他信之后泰国政坛上又一个亿万富豪成功步入政坛的特例。

他纳通领导的泰未来党在成立不到一年时间里,在没有投入大量竞选资金的情况下,居然在2019年泰国大选中获得大约80个民代席位。更是将泰国民主党这样的历史老党拉下马成为泰国名副其实的第三大党。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