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及周边房市继续承压,待售房源总量超过60万单元

0

泰国中华日报5月17日报道     据泰国房地产数据中心提供的数据显示,曼谷及周边建成并处于代售状态的住房单元超过60万,价值已超2万亿泰铢。在整体经济不理想的情况下,泰国房地产供给侧压力年内依旧巨大。

泰国住房银行房地产数据中心近期发布的统计数据结果显示,以首都曼谷及周边住房市场供给量来估算,总单元数可能超过60万,价值则超过2万亿泰铢。

截止2018年底的相同的数据统计结果显示,全部在售的住宅项目共计1597个,可供出售的住房单元合计492,436个,价值1,9778.36亿泰铢。住宅单元总数相比2017年底新增了7.7%。

如果按类型分类来看,带宅基的商品房项目1088个,住房单元总数20,0216个,价值9255.79亿泰铢。住房单元总数比2017年减少了2.6%。高层公寓商品房项目509个,住房单元285220个,比上一年同期新增了16.8%,价值合计10522.57亿泰铢。

也就是说,公寓住宅项目开发仍为出现减速的情况,继续对公寓等住宅项目供给侧市场实施新的压力。而宅基房项目则有所收紧,总供给量同比小幅下降。

那首都曼谷城区商品房销售较好的地段/区都有哪些呢?来一起看看,1、是隆-沙吞-挽叻等区;2、朗四-廊曼-赛迈-曼卿;3、帕卡隆-曼那-萱銮-巴威;4、空三华-民武里-廊卓-拉甲邦;5、叻抛-翁通朗-曼甲必。

首都城郊商品房销售最好的5个城市和区分别是:1、沙没沙空府/龙仔厝府的治县;2、邦普里-邦波-邦骚通;3、佛统府的普他蒙通-那空猜西-三攀;4、北榄府的治县-帕巴登-帕沙没则滴;5、龙仔厝府的甲吞本-班飘。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