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22-26日世贸中心广场前再迎“山竹榴莲盛宴”

0

泰国中华日报5月21日报道     曼谷世贸中心商场广场前本月22-26日将迎来主题为“泰国水果盛宴”的2019年泰国水果节。此次活动由内贸厅和尚泰餐饮集团联合举办,旨在鼓励泰人多吃本土水果。

泰国商业部内贸厅官员透露称,该厅将于尚泰商场餐饮集团合作在本月22-26日于尚泰世贸中心店广场前举办2019年泰国水果节。这将是世贸中心前举办的又一场泰国水果美食盛宴。官员表示,此次活动主要是希望国人多吃泰国热产的水果,比如榴莲、山竹,龙眼、红毛丹以及其他特色水果等。

由于今年泰国山竹、榴莲及红毛丹等水果产量较往年有大幅增长。尽管泰国山竹和榴莲深受中国等消费者喜爱,出口稳步增长,但由于中国方面对泰国出口山竹榴莲实施了更加严苛的进口要求,而山竹榴莲因持续高温成熟较快,因此,如果国内消费者增加山竹榴莲的消费量,则能够对稳定出口价格有一定的积极作用。

而举办此次活动的另一个目的就是希望借此想国内外游客展示泰国在热带水果方面的优势,并品尝到泰国最好吃最新鲜的果园直销水果。在刺激旅游消费的同时,也希望能帮助到果农获得不错的收益。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