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塔萨:支付宝助力泰国游,中国游客人数上看1160万

0

泰国中华日报5月28日报道     泰国国家旅游局与支付宝(杭州)信息技术有限公司27日于泰旅游局大厦签署合作意向书。育塔萨局长表示,希望此次合作能为泰国带来1160万中国游客。

         泰国国家旅游局局长育塔萨在主持签字仪式上说,他对此次签署合作协议非常兴奋,并对合作前景充满期待。支付宝不仅是全球领衔的移动支付科技企业,同时还是综合性网络金融服务商。他希望泰国国家旅游局与支付宝(杭州)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签署的合作意向书能为泰国带来最直接的收益,比如吸引更多高端中国游客来泰旅游消费。

        另外,双方还将借助支付宝近10亿级的会员存量发掘中国游客市场,并针对不同的群体推出多样化的泰国旅游产品和线路套餐等。更重要的是旅游局还将会与支付宝一道就中国游客入境等待市场过长的问题开发更舒适的服务体验。

        育塔萨局长相信,这将是双方长期友好合作的又一新篇章。通过双方紧密的合作,强化泰国旅游相关部门和支付宝以及回中国旅游行业的合作和交流。

        支付宝(杭州)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作为蚂蚁金服旗下的跨境电子支付服务平台,目前的用户量高达9亿人,并呈逐年增长的趋势。其中中高端收入用户达到1.49亿人,这是泰国旅游局非常看中的,同样也是泰国旅游急需寻找的客源之一。

        去年一整年来泰旅游的中国游客人数高达1050万人次,比上一年增长7.2%。中国游客为泰国旅游贡献了5864亿7100万铢的收入,同比增幅12.6%。而此次签署合作协议后,旅游局相信今年赴泰旅游的中国游客人数将达到1160万人次。这也是泰国国家旅游局对此次合作所能达成成果的期待。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