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国际竞争力5年内超马来西亚

0

泰国中华日报6月2日报道     泰国国际竞争力排名有望在5年内超过马来西亚。颂奇强烈认为,巴育领导下的泰国政府有能力实现国强民富梦。

         颂奇认为,泰国国际竞争力排名提升至第25位并非理所当然。排名较去年提升5名是有原因的,这充分体现了巴育领导下的泰国政府治国领导有方,经济发展和政府公务改革走在正确的道路上。

        由瑞士国际管理学院(IMD)发布的2019年全球各国竞争力排名中,泰国排名上升5名来到了第25位。落后地排在第22位的马来西亚仅3名。颂奇副总理强烈认为,在巴育领导下估计不用5年时间,泰国国际竞争力排名就可以超越邻国马来西亚。

        颂奇认为,国家竞争力排名提升就是对政府过去5年努力工作成果的最好证明。政府各项改革工作正走在正确的道路上,主要继续保持,相信不用几年不管是国家综合国力,还是经济实力都将会有质的飞跃。国强民富也将不仅仅只是梦而已。

         但对于执政政府来说,必须看到印尼近几年的突变,不管是经济发展还是政府政务改革,都取得了巨大的成功。尽管经济发展程度没有泰国高,但印尼良好和开放的经营环境成功孕育了本土的独角兽初创企业,但泰国到目前也没有一个。

马币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