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启动2019淡季旅游刺激措施

0

泰国中华日报6月2日报道     泰国国家旅游局联合战略伙伴启动2019年泰国淡季旅游系列刺激措施。除了旅游消费抵税外,还有赢得价值百万意外奖品的机会。据悉,今年活动预算超2亿泰铢。

        育塔萨局长说,鉴于今年比较特殊的旅游行情,旅游局联合战略合作伙伴决定推出与往年不同的淡季旅游刺激措施。为此,今年准备的活动预算就超2亿泰铢。

         他说,国人在尽情旅游玩乐的同时,还有机会赢得价值百万泰铢的大奖。比如,1等奖:是一辆价值130万泰铢的丰田越野车(Fortuner 2.4G 2WD AT);2等奖:是一台价值10万5900泰铢的Vespa摩托车(Sprint125 3VIE ABS-BI);

3等奖:是一部价值4万3900泰铢的苹果最新款智能手机(XS MAX 64GB),共设3个名额,因此合计的奖金额为13万1700泰铢。4等奖:价值1.35万泰铢的自拍神器套装(DJI Osmo),同样设有3个名额。

        而今年主赞助企业,像泰航、泰越捷航空、TraveliGo、KPN Car Rent、Chic Car Rent等。每年的6月份至9月是泰国雨季,同时也是泰国的旅游淡季。为了鼓励淡季旅游,官方准备了一系列刺激措施。

         另外,还通过热门社交媒体增强与国人的互动和交流体验,比如Facebook官方账号,Line@iLoveTheRain账号。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