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泰退出普吉等3机场免税店牌照次轮竞争

0

泰国中华日报6月6日报道     在退出普吉、合艾和清迈三机场免税店经营权次轮竞标后,尚泰将推迟进军该国免税零售业务的计划。而之前同时拿到素万那普机场免税店和零售两张牌照的王权集团则有机会加固其泰国免税之王的垄断地位。

        根据泰国机场集团(AOT)公布的信息显示,在截止时间前,项目招标委员会共收到三家企业有关普吉机场、合艾机场和清迈机场的免税店竞标意向文件。内容包括了项目报价方案文件和项目技术文件。这三家确认进入次轮竞争的公司分别是:1、王权集团;2、曼谷航空和3、格兰德。

        而之前错失素万那普机场免税店牌照的尚泰商场则没有在规定截止时间内提交文件材料进入次轮竞标。也就说,尚泰决定推迟其在免税零售方面的推进计划。尽管尚泰已经是泰国商场零售领域的领军企业之一,但与王权竞争免税零售领域的努力似乎没有预期的那么顺利。

        根据AOT早前公布的信息,普吉机场、合艾机场和清迈机场免税店牌照竞标首轮购买招标书的公司共有4家,分别是:1、王权免税有限公司;2、曼谷航空;3、格兰德集团;4、尚泰商场。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