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半年待售公寓8万多,市值3000亿泰铢

0

泰国中华日报6月6日报道     2019年下半年曼谷及周边待售公寓住房合计有8万多单元,市场总价值3000亿泰铢。

        据泰国房地产信息研究中心发布的统计数据显示,预计今年下半年待售的公寓住房总单元数应该在8万左右。其中大部分是售价在100-200万泰铢的廉价公寓住房,约有22904单元,占比28%。另外占比同样为28%的是售价在200-300万泰铢的低端公寓住房,约有22902单元。

         而售价在500-1000万泰铢的中等价位公寓住房约有10970单元,占比14%,市值774.75亿泰铢。对于这个价位的买房者来说,必须拥有足够坚实的经济基础才行,毕竟价格不菲。至于单元售价在2000万泰铢以上的高档公寓住房项目,约有1687单元,仅占2%,但市值却高达603.17亿泰铢。

        该中心研究员认为,如果在不考虑新楼盘入市的因素下, 预计上述房源能在18个月内即一年半时间内完成出售。不像联排屋和别墅,公寓住房市场需求更高,转手成功率相应也更好。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