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卡车协会罢运抵制新法案通过

0

泰国中华日报6月7日报道     泰国卡车司机协会警告,如果当局强制推动新陆运交通法案将采取“全国范围内罢运行动”回应。双方争执的焦点是罚金部分,新规罚金上涨近5倍。

        泰国全国卡车运输协会针对泰国交通部门新陆运交通法案有关违规罚款金额部门表示异议,认为新规对卡车司机的违规行为处罚过重,因此,希望当局能重新审议新规罚金的部分。

        如果当局强行推动新法案通过,协会将保留采取全国性的罢运行动权利。这是卡车运输业所能采取的措施之一。据悉新法案对违规部分的罚款比旧版整整提高了5倍。

        协会将会根据当局的行动作出4级回应:1级停运3天;2级停运砂石等基建材料;3级停运大众消费品;4级停运燃油。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