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税务局要求进口酒报批许可证时必须先获得检测合格报告

0

泰国中华日报6月10日报道     泰国税务局发布公告,要求进口酒贸易商在提交酒类进口许可证时必须严格执行进口申报程序,即先通过该局认可的监管部门的检测合格报告方可启动进口许可证。

         据泰国税务局官网发布的公告信息显示,该局已经就新的酒类进口申报审批制度进行了细微调整,即为了确保进口酒类符合泰国有关部门监管要求,特要求进口酒贸易商在提交进口许可证前,无比先通过酒类检测部门的成分和安全检查,之后才能提交申请进口许可证。

         检测报告还必须是税务局授权认可的检测单位,同时还需要出局签名和钢印的文件。新的条例已于2019年5月8日起正式生效。此外,内阁早前例会还决定授权税务局为酒类安全检测的执行单位,并对进口酒和国产酒采取统一的食品卫生安全标准检测。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