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皇御准巴育上将连任泰国总理

0
11日,皇上陛下颁赐圣旨,正式御准巴育上将为泰国总理。

泰国中华网6月11日讯 皇上陛下11日颁赐圣旨,正式御准巴育上将为泰国总理。巴育于当天下午1时30分在总理府接领圣旨并发表讲话,表示将以国家及人民利益为重,遵循道德标准继续为国家工作。当天,泰自豪党党魁阿努廷、民主党秘书长以及各联合政党代表前往总理府参与接领圣旨并祝贺巴育总理连任。

巴育在接领圣旨仪式结束后发表讲话,他表示,自己及家人深感皇恩浩荡,自己将会按照圣旨御示工作,将以国家及人民利益为重,坚持清廉执政,以道德标准要求自己。同时,自己会听取来自各方的意见,推动国家经济、社会、外交、法治等各项事务的开展,预防贪腐,减少贫富差距,实现收入合理分配,提高农民、自由职业者、低收入者的生活水平,并开放让年轻人更多参与国家的建设。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