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I助泰汽配企业谈成价值2.6亿订单

0

泰国中华日报6月11日报道     泰国汽车零配件和供应商在参加于德国斯图加特举办的2019年全球汽车零部件及供应商博览会上收到价值2.6亿泰铢的订单。

       泰国投资促进委员会(BOI)投资发展和整合部官员透露称,由该局组织的参展代表团在此次博览会上成功拿到了价值2.6亿泰铢的订单。这是泰国汽车零配件制造业应对新汽车产业发展变化所作出努力的成果之一。

    作为全球汽车行业最重要的展会,今年于德国斯图加特举办的2019年全球汽车零部件及供应商博览会吸引了全球36177采购商和1152家供应商参观。

    BOI还利用此次参展之机举办了合作对接会,促成了40对汽车零配件制造商签署了代工生产订单。预计价值超过2.6亿泰铢。另外,在参展期间BOI的展位还获得各国采购商的广泛关注。

    官员认为,参展除了促成合作外,同时也是向国外车企推介宣传泰国投资机会的平台。新能源汽车是政府重点推动的发展产业之一。尽管泰国在传统能源汽车制造方面拥有丰富的经营和基础,但在新能源汽车领域则起步较晚。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