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提雅至玛达浦高速预计明年内通车

0

泰国中华日报6月12日报道     据泰国国道厅称,作为曼谷连接罗勇曼场县第7号高速公路一部分的芭提雅至玛达浦高速公路路基工程已完成了97%,照此估计,运行通车最快于明年年内。

        泰国国道厅1局负责曼谷至罗勇曼场县第7号高速公路芭提雅到玛达浦工业园区高速公路工程段的官员透露,芭提雅到玛达浦工业园区第9段建设工程项目接近完工,目前已完成了路基总工程的97%。

        作为曼谷至罗勇第7号高速公路的重要组成部分,该延伸部分高速全长31.15公里,并包括了一段长7.85公里直达县城的路段。据悉,目前在推进的路段为第26公里段至第29公里段。

        该厅负责官员认为,以目前的进度看,该高速段最快于明年内通车运行。可以说,新建成通车的高速公路将能为林查邦国际码头以及玛达浦港陆运交通注入新的活力,极大的提升货流物运效率。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