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希谈中泰经贸合作提5建议

0
Communist Party Secretary of Liaoning province Li Xi attends a session of his province on the second day of the 19th National Congress of the Communist Party of China at the Great Hall of the People in Beijing, October 19, 2017. REUTERS/Thomas Peter

泰国中华日报6月13日报道     李希就中泰经贸合作提5点建议:支持相互参与重大发展战略的实施、持续扩大双向投资、提升贸易规模和层次、深化农业和渔业领域的合作以及深化人文旅游交流合作。

         中共中央委员、广东省委书记李希就中国(广东)-泰国经贸合作的未来提出以下几点建议。他认为,泰国和广东升在经贸合作方面应该立足于当下,着眼于未来,共同开创合作共赢新时代。

        他说,归纳起来可以从5方面具体展开:1、支持相互参与重大发展战略的实施;2、持续扩大双向投资;3、提升贸易规模和层次;4、深化农业和渔业领域的合作;5、深化人文旅游交流合作。

        另外,李希还建议泰国政府尽快推动5G网络建设。利用5G网络带来的机遇推动泰国边远地区经济发展,通过电商平台将更多地方优质的农产品销往全世界。

         泰国商界预计,此次交流会将能为泰国带来至少千亿泰铢的投资额。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