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海南)旅游推介会曼谷站会议圆满成功

0
6月12日,2019“魅力海南,美丽三亚”三亚(海南)旅游产品推介会曼谷站会议在泰国曼谷成功召开。

走出去,向世界展现海南
——2019“魅力海南,美丽三亚”三亚(海南)旅游产品推介会曼谷站会议圆满成功

6月12日,2019“魅力海南,美丽三亚”三亚(海南)旅游产品推介会曼谷站会议在泰国曼谷成功召开。本次旅游推介会由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指导,海南新国旅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为代表,前往泰国曼谷进行三亚(海南)的旅游产品推介。泰方 140 多家旅行社共计154余人参加了会议。在热情友好的氛围中,泰方旅游业者聆听中方代表对三亚(海南)旅游线路产品的细致介绍,并在会上就两地之间的旅游合作及商务贸易往来问题进行探讨,以期在未来共同开拓三亚(海南)出入境旅游市场。

  海南新国旅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总经理石焕华、航线运营总监刘永强、泰国旅行社协会首席总顾问李朝文先生、泰中旅游总商会名誉理事长温修贤先生、泰中旅游总商会理事长李良成先生等嘉宾及媒体记者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泰国旅游协会首席顾问李朝文致词。

  会上,中方代表向与会嘉宾介绍了海南优越的旅游资源和相关惠旅政策。海南新国旅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总经理石焕华女士表示,海南省政府始终大力支持海南旅游及相关产业,随着海南的自贸区建设以及59国免签政策的落实,以“一带一路”为契机,海南新国旅将会更多的“走出去”推广海南旅游,还将针对泰国市场开发更好更多的旅游产品,吸引更多的泰国游客前往领略海南的独特风情。

  泰国旅行社协会首席总顾问李朝文先生在会上致辞,他表示海南新国旅开通的亚航包机航线,曼谷-三亚,是一条很好的旅游线路,交通便捷,飞行距离短,签证免签,一年四季都可以出行,非常适合泰国游客出行的一个旅游目的地,并与海南新国旅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代表进行了深度探讨。李朝文先生表示,海南旅游具有很大潜力,希望未来在定制游和文化溯源游等方面进行旅游产品开发,并且将不遗余力地在泰国进行海南旅游的推广,带动更多的泰国游客前往三亚、前往海南。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