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OTOP展交易额超9亿铢

0

泰国中华日报6月18日报道   今年的OTOP年中展销会现场交易额不低于9亿泰铢。除了新增展会亮点外,配套的快递服务也会让参观者拥有全新的体验。

        泰国内政部长阿努蓬16日出席并主持了2019年OTOP年中展销会的开幕式。他对展会能够圆满成功举办表示祝贺,同时希望各参展商家和参观市民能满载而归,愉快购物。

        据悉,今年的OTOP展搜罗了全泰2500多家知名的地方特色品牌商家。作为全泰品类最丰富的盛会之一,预计整个展会期间的交易额将超过9亿泰铢。

        今年主办方还将整个展会分为4个主体区域。比如OTOP Signature区,参展商家精选自48个府的最具代表性的商品和商家;OTOP Innovation区,则是搜罗了全泰最具创新意识的代表性产品;另外还有OTOP才艺展示区和OTOP社区旅游展示区。

         此外,为了更好的满足参展者轻松购物的需要,主办方还特地和LINE MAN等快递配送合作提供快递配送服务。总之,此次展会的亮点如何,还需要市民亲自到现场体验。

         2019年OTOP年中展会将持续到本月23日,每天开展的时间为早上10点到晚上21点。参展的商品种类多达25000多种。

OTOP展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