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展示数据以提振投资者信心

0

泰国中华日报6月19日报道     泰国财政部展示截止19财年政府财政算支出统计数据,以提振公众和投资者信心。前8个月政府累计完成支出2万1357.1亿泰铢,占3万亿总预算的71.19%,比目标额高出了1.86%。

         面对可能遭遇的政府财政新预算补给无法及时到来的影响,泰国财政部希望通过展示2019年财年前8个月政府预算支出的情况来提振公众和投资者对经济和政府的信心。

         财政部官员透露称,截止2019财年前8个月政府累计完成预算支出21357.10亿泰铢,占3万亿泰铢年度总预算的71.19%。预算支出也比早前预估的目标高出了1.86%。

         这2万多亿预算支出主要都来自哪些方面,常规预算支出17261.75亿泰铢,占23555.37亿泰铢总预算的73.28%。该实际支出比目标高出了0.95%。投资类预算支出(不包括中央预算部分)4090.09亿泰铢,占5553.52亿泰铢总预算的73.65%,比预期目标高出5.22%。

         另外,跨年度预留预算支出的情况是,实际支出1930.21亿泰铢,占3406.40亿泰铢总预算的56.66%。中央审计署官员表示,将会继续跟进各部门投资和常规预算支出的情况。同时向某些部门增派顾问团队解决预算支出和如何举债方面的疑问。

          总之,各单位必须按要求在规定时间内完成预算支出。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