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B认为:央行将维持当前1.75%政策利率至年末

0

泰国中华日报6月19日报道     机构认为,泰国央行将会维持当前1.75%的政策利率水平,直到今年年末都不会做任何调整。

         TMB银行经济研究中心发布的评估报告认为,就目前的国内外经济发展趋势以及面临的复杂性,泰国央行可能会选择更加稳妥和安全的方式来应对可能出现的突发情况。也就是维持当前1.75%政策利率不变,直到今年年末。

         泰国央行不大可能在在今年余下的时间里对当前的利率水平做任何调整。相信央行已经看到了泰国经济可能出现下行的风险。而维持政策水平无疑能为央行提供更多观察以作出准确判断的时间。

        按照时间表,央行将会于本月26日举行例会,届时也将会就利率问题进行讨论。新政府内阁在大选后近2个月时间里仍无法找到最佳的组合方式,另外,新的政府预算将会比之前预估的推迟3个月到来。中美贸易战前景难料的当下,央行似乎没有任何理由采取改变当前的利率现状。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