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中农贸协会签新MOU促合作

0

泰国中华日报6月21日报道     泰中两国农贸发展相关协会“CASA+CAWA”于近日签署MOU谅解备忘录,同意加大泰国农副产品在中国的市场力度。

         泰国商业部内贸厅厅长威猜在主持签字仪式后表示,希望在泰国可持续农贸发展协会(CASA)和中国全国城市农贸中心联合会(CAWA)共同努力下,将泰国优质的农资产品输往中国广阔的市场。

         CAWA联合会副会长江波表示,将会利用联合会分布在全国的8200个农贸中心市场帮助推广泰国农产品。而此次泰国考察行程,还将前往热产水果的泰南春蓬府进行实地调研。春蓬是泰国最重要也是最大的榴莲山竹产区。

        如果是已经获得“AGQC”质量品质认证的农资产品将优先获得中国市场推广权。

农贸合作圆桌会议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