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续9天的OTOP落幕,销售超目标

0

泰国中华日报6月24日报道     2019 OTOP年中展销会23日落幕,窜动的人潮和强劲的购买力超前完成9亿泰铢销售目标。

         “2019 OTOP年中展销会”23日于曼谷IMPACT国际会展中心正式落幕,从连续9天的展会销售额和人潮流动反馈来看此次展会活动非常成功。当然整个展会期间交出的销售额成绩也未令主办方失望,提前达成9亿泰铢销售目标。

        尽管在前7天就取得了8.52多亿泰铢的销售额,但参展商家并未满足于此,纷纷利用展会最后两天也就是周末双休之机,推出了惊人的大折扣活动。在刺激销售额增加的同时,更是让来购物的曼谷市民人手都买到了物美价廉的商品。

        据悉,今年整个展会共有摊位2500个,展销的产品种类超过2.5万,内容除了地方美食外,还有地方特色产品,工艺艺术品和居家用品等。可以说,一个OTOP年中展销会,就能让你品味全泰各地美食,买到称心如意的严选民品。

         另外,由促进中小企业发展局与尚泰商场西门店于本月19-23日联合举办的“2019 SME ONE FEST”严选商品热卖场消费者反馈超预期。其中最热卖商品则分别有,比如,丁阿姨出品的香脆米饼、PLK出品的包子、银饰品、哈密瓜冰激凌等。

OTOP展
SME展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