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已具备60万新能源汽车产能要求

0

泰国中华日报6月26日报道     泰国今年汽车年产量仍有望达到220万辆的目标。而FAST车展势必会拉动新车和二手车市场交易表现。另悉,泰国已具备了年生产60万辆新能源汽车的产能水平。

        2019 FAST车展于本月26日正式拉开帷幕,泰国工业部常务次长帕素出席开幕仪式并对持续5天的展会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此次展会在达成预期的目标同时,也将会给国内新车和二手车交易市场带来提振。

         据悉,这已是该车展连续第8次举办类似的活动。参展的车商合计达到近30家,其中新车车商11家,二手车商18家。此次展会活动的时间为2019年6月26日至2019年6月30日。预计连续5天的展会将能够完成主办方的目标。

        最后,帕素表示,今年泰国汽车产量仍有望达到220万辆的目标。因为去年总产量就在210万辆,国内销量105万辆,出口105万辆。而今年的情况可能是国内略好于国外。

至于新能源汽车产能,就最新评估看,泰国已具备了年生产60万辆新能源汽车的能力。尤其是电池驱动的新能源汽车。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