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对泰投资信心坚定

0

泰国中华日报6月26日报道     日本投资者重申在泰投资信心,并承诺会抓住EEC特区发展契机开展更广泛的泰日投资贸易新篇章。

        泰国日本贸易振兴机构(JETRO)前主席三又裕生(Hiroki Mitsumata)在与巴育进行卸任前的礼貌性拜访时再次重申说,日本投资者对泰投资信心依旧坚定。而其连任新政府总理势必会为泰日两国在EEC特区未来的投资贸易合作开启新篇章。

        三又裕生认为,EEC特区对于日本投资者来说必将是一个难得的契机。日本投资者非常看好EEC发展前景,除了之前已经决定在EEC投资的企业外,相信还有很多的日本投资者正在观望中。如果泰国政府在EEC基建和政策法律方面有更进一步的进展,那日本投资将会很快跟进。

        巴育对三又裕生领导下的JETRO过去取得成绩表示赞赏,同时希望新人主席能够再接再厉,努力推进泰日经贸投资迈向下一个繁荣的世纪。EEC发展需要更多的日本投资。

        据悉,巴育将作为东盟轮值主席国身份参加本月底于日本举办的G20国峰会,届时将会与日本首相安倍进行会晤讨论泰日新贸易合作关系。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