颂奇致私营业者:加速改革,积极应对新科技变革挑战

0

泰国中华日报6月27日报道     私营企业必须加快应对新科技产业带来的市场新变化和竞争挑战,并积极参与到注入智能机器人、大数据和电子商务快速发展的浪潮,选择回避的最终结果就是卷铺盖走人。

         颂奇副总理在出席由泰国协成昌集团(Sahapat)主办第23届协成昌进出口贸易展会上就泰国私营企业未来发展所面临的挑战提出建议,加快应对新科技产业大环境发展下的新市场变化带来的全新挑战。竞争环境已发生了根本性改变,如果不加快调整,最后等到传统企业家的可能就是卷铺盖走人。

        对于协成昌集团就更应该抓住新时代行业发展的契机,积极投身到智能机器人、大数据产业和电子商务发展浪潮,为集团本世纪开创一个全新的发展轨迹和模式。

        他认为,积极求变的企业将能够在新的全球竞争环境中获得更好更快的发展。当然企业在实现自我发展的同时,也需要积极参与到政府改善民生的计划中,比如,扶持政府惠民商铺项目发展,提供低价高品质商品,帮助弱势群体等。

         最后,他再次强调,泰国经济拥有坚固的基础,尽管当前的经济面临一些挑战,但相信政府能够应对,并找到一条适合泰国国情的发展道路。最终实现买入发达国家行列的目标。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