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俄蒙经贸洽谈会在内蒙古呼伦贝尔开幕

0

中新网呼伦贝尔6月29日电 (记者 张玮)第十五届中俄蒙经贸洽谈暨商品展销会(下称展洽会)29日在内蒙古自治区呼伦贝尔市开幕。

  呼伦贝尔市长姜宏介绍,本届展洽会有来自中国、俄罗斯、蒙古国、巴基斯坦、印度等25个“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港澳台等地区的645个展商参展。

  其中,中国各省区及港澳台地区展位219个、俄罗斯展位55个、蒙古国展位105个,“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展位156个。

 记者了解到,本届展洽会新增了数码科技、智能家居、新型建材、户外用品等各领域产品。日本和韩国展商首次参展,成为本届展洽会的又一新亮点。

  俄罗斯布里亚特共和国工商会主席顾问拜伦诺夫·佐利克多接受记者采访时说:“中国是我们长期友好关系的战略合作伙伴,参加这样的国际活动不仅决定了全球化,同时将促进与亚太区域各国的商业联系,扩大了友好关系。”

  内蒙古自治区贸促会副会长王肆虎表示,内蒙古将发挥中俄蒙合作先导区的优势,全面提升展洽会的国际化、市场化、专业化水平,为各国经贸合作提供更多机遇。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