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中文促会主席披尼率团访问北京 泰中机构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0
泰中文化促进委员会与中国亚洲经济发展协会在北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泰中文促会主席披尼率团访问北京
泰中机构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泰国中华日报7月5日报道 7月5日,前泰国副总理、泰中文化促进委员会主席披尼·乍禄颂巴率团赴华,与中国亚洲经济发展协会在北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MOU),双方将致力于投资贸易、旅游文化、食品及农产品方面的合作。

当天的协议签署仪式在钓鱼台国宾馆2号楼四季厅举行,泰中双方分别由披尼·扎祿颂巴主席与权顺基执行会长在协议书上签字。

披尼·扎祿颂巴主席与权顺基执行会长在协议书上签字。

中方出席签字仪式的有中央国家机关工委原副书记(正部长级)、工会联合会原主席陈存根,中国亚洲经济发展协会会长张九桓,中国亚洲经济发展协会执行会长权顺基,中国亚洲经济发展协会常务副会长王江,中国亚洲经济发展协会常务副会长刘湛清,中国亚洲经济发展协会副会长杨浩,中国亚洲经济发展协会副会长刘雅君,中国亚洲经济发展协会副会长王汉武,中国亚洲经济发展协会副会长乐明,中国亚洲经济发展协会副会长徐大伟,《化妆品观察》报社社长邓敏,中国亚洲经济发展协会副秘书长法明等。

披尼·扎祿颂巴主席与权顺基执行会长在协议书上签字。

泰方出席签字仪式的包括泰中文化促进委员会主席披尼·扎禄颂巴,泰中文化促进委员会副主席,泰国地方管理机构协会会长威查,泰中文化促进委员会委员沃拉查,泰中文化促进委员会委员勇塔纳,泰中文化促进委员会委员吉拉蓬,泰中文化促进委员会委员宋通,泰中文化促进委员会委员乐鹏,泰中文化促进委员会委员颂萨,泰中文化促进委员会委员颂杰,泰中文化促进委员会主席助理王欣珂等。

当天晚上18时,中方还在钓鱼台国宾馆2号楼四季厅欢迎晚宴,欢迎泰国代表团一行。

披尼·扎祿颂巴主席与权顺基执行会长在协议书上签字后合影。

泰中文化促进委员会与中国亚洲经济发展协会在北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图为双方与会嘉宾合影。
中方还在钓鱼台国宾馆2号楼四季厅欢迎晚宴,欢迎泰国代表团一行。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