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TOP名汇商场—大城府新打卡点

0

泰国中华日报7月7日报道     大城府打造古城旅游新名牌,将OTOP名汇购物体验融入古城旅游品牌,为游客提供一个全新的大城府古城旅游打卡点。大城OTOP名汇场将是全泰最大的OTOP商品购物点。

        泰国商业部乡社发展厅厅长尼实于近日联通当地官员和OTOP名汇扣商场项目管理人员一同视察了位于古都大城府的OTOP名汇商场,为近期正式开业迎客作准备。这将是全泰规模最大、商品门类最齐全的一村一品(OTOP)折扣店。这也是大城府积极打造新古城旅游品牌的努力,希望利用古城品牌和OTOP名品营造一种新的旅游体验模式。

        据悉,OTOP名汇折扣店位于大城府龙婆托大佛寺公园,该公园总占地超过4莱。作为全泰最大的OTOP名汇折扣商场,除了有商品销售区外,还将包括其他与OTOP有关的平台,比如OTOP新品研发交流,OTOP包装创新区以及OTOP业者交流区等。

         当地官员希望,龙婆托公园旅游点能为大城古城旅游注入新的活力,同时为当地经济带来深远影响。孤独旅游和OTOP名品汇将是大城新的打卡点。

大城OTOP OUTIET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